砂糖=傻糖
戚风食用联盟。2017年9月20日成立。
目前成员4。
=========
1286133。承蒙大家厚爱。

有长评的我和有长评的兜兜一起开心得灰!起!来!
蛇蛇攒了这么个蓄力值满的大招,甜爆炸!不过回过头来才发现我列的时间线在思思的故事里只用到了一半还有限……一定是小方老板太跳脱的错啦嗯嗯嗯嗯(。)
『处理嗅觉的杏仁体和储存记忆的海马区就在一起,既然记得风车茉莉的香气,怎么会想不起来那一刻心里的温柔呢?』
被蛇蛇这句话撩到心里满满的罪恶感,一想到接下来还是【暂时消音】的情节我就……不忍心更下去(?)
一边嚼着大白兔也可以一边滋儿哇!甜甜的后续和甜甜的冬天冰淇淋一起在脑子里生根发芽!
你们不能就这样形成戚风食用联盟——?打滚哭闹QAQ

警苏蟒蛇:

@戚风糖糖 大兜大到我要给这一更写长评了( ̄Д ̄)

首先我试图理清一下事件一的发展过程,大概是糕糕在腊月廿二追踪偷猎者之后失踪,林老师知道车子到H市又回来,在此期间糕糕一直不见,然后小乔前后脚带着思思到N市糕糕家被林老师怀疑最后真相大白。所以思思是被偷猎者抓住,在车上吃了糕糕然后跑掉了吗???感觉傻乎乎的诶嘿!
小乔来N市买消息顺便找糕,傻邱也是来买消息,由郭少介绍借住在林老师家?翻回前面的时候发现林老师说朋友不放心查了邱总,一定是点心大大对不对!

说到点心大大,这一章的林方超帅啦!迷恋这个精通世事又少年感十足的方锐大大!迷恋这个下手果决理性强大又温和的林老师!感谢吱吱把我养在林老师家!蛇生无憾(;´༎ຶД༎ຶ`)!物品的记忆恢复术真的好厉害啊,捡起睡莲的动作又显得那么细心温柔呜呜呜……还有一袋子的小蛋糕!兴欣的大家都这么精通空间术吗好羡慕哦!

邱乔的部分有一种让人眼睛酸酸却又迷之甜甜的感觉。是存在感情记忆的。不知道为什么好在意这句话啊。处理嗅觉的杏仁体和储存记忆的海马区就在一起,既然记得风车茉莉的香气,怎么会想不起来那一刻心里的温柔呢?傻邱啊傻邱,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拿个水镜术看看自己的脑袋里面怎么样!
继续心疼我乔一天!

然后房间的故事开始了非常兴奋!第一遍看的时候只留下了吵得耳瞎的父子(?)二人组印象,这个感情咨询中心怎么回事啦,名字改叫滋儿哇听力测试中心比较准确!虽然小卢一嗓子惊天动地吓得我手机都掉了,看在神助攻的份上还是奖励他一包大白兔!万万没想到傻邱傻了还这么会撩,啧啧,还希望,在希望些什么啦!(此处省略脑内剧场三千字)看来就算没有情感记忆,身体记忆也会再次把他吸引到爱人身边,真好,就喜欢这么直截了当的接触!甜度一下就拔高了和傻邱的饮料一个水平了!
叶王的大人谈恋爱套路太深围观动物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类!管管那棵空气吊兰!根系都要长穿地板啦!

最后再次感谢导演及编剧戚风风给我这么宝贵而且超长的镜头戏份——一边期待房间一边催促吱吱好好休息!不可以再通宵了不然吃掉你哦!就酱吃!就酱!oyo

评论
热度(4)
 

© 戚风糖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