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傻糖
戚风食用联盟。2017年9月20日成立。
目前成员4。
=========
1286133。承蒙大家厚爱。

填个问卷

 @巽离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小巽/那个谁/喵呜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小巽/风神/扬羽

最喜欢洋芋吧。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两三个月。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因为对一篇文有争议,吵了一下,就认识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冷高的家伙,不太好相处。

混熟了之后嘛……嘛就是个呆萌的面瘫而已啊!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上回吃辣的咬到舌头……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唔……我说我们其实是一个人行吗?

别打我啊?!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没有呢,好遗憾。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孙王/林乐

她:喻黄/双花

也不太矛盾啊,都是博爱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们俩差不多,都是学会了控制速度,稍微追求一点质量。

比以前只会埋头猛写的自己强太多了。

虽然代价是更文的速度掉下去了(笑)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哇这个……小巽都是萌官配啊,基本上我全萌过吧。

喻黄双花林方伞修韩张双鬼肖翔……好多啊

伞修我不是很萌,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果然还是喻文州……

需要理由吗?因为他是喻文州啊。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Fantastic Planet,里面的那篇肉。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你看林乐的话,他山玉就送给你啊。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小巽,消失够久了,快点回来好吗,我想你了=3=

评论(2)
热度(1)
 

© 戚风糖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