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傻糖
戚风食用联盟。2017年9月20日成立。
目前成员4。
=========
1286133。承蒙大家厚爱。

日常胡言

【没有图不要期待】

好久没有三次元聚会啦……

然后今天有一个刚刚结婚的朋友请我们去她家玩儿,主人家汉子是个很懂腐的宅,林敬言样,贤惠,偶尔错觉剖开来会有点儿黑的样子。主人家妹子刚好也是今天生日。

因为赶本子连着通了两晚上没睡,就化了大浓妆穿着LO裙提了三瓶酒过去了。荔枝味,桃味,还有个长得特别可爱的桃红。

主人家叫了外卖吃。看了两部片之后开始玩零红蝶。跟主人家推了一下DDSat。发现我教父是个大——触,手忙脚乱地把自己手机桌面的LOFTER快捷方式给删了,生怕被他发现自己乱写的小同人和不成器的小玩闹。

主人家妹子新做的本子,封面特别高大上,像拉页又像请柬,漂亮得很QAQ哭着捶打她“我本子昨天刚刚下印你为什么不早点儿告诉我可以这样做!”

中午阳光还挺好的。晚上起了雾。走前给主人家讲了自己的超能力,告别语是“谢谢款待,下次请务必让我回礼。如果有什么想吃的,请提前两个月告诉我,我会在园子里种好。”

收到了吃炸豆腐的狐狸大仙和羊咩咩日历。

嗯……挺开心的。希望之后能回到这样正常的生活。

还有十月份过生日的家伙真的好多呀(*/ω\*)

我的仓鼠和狸猫什么时候才寄到呀(*/ω\*)

评论
热度(5)
 

© 戚风糖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