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傻糖
戚风食用联盟。2017年9月20日成立。
目前成员4。
=========
1286133。承蒙大家厚爱。

谢!谢!超!速!鞭!策!我!写!完!了!!

#王刘# #王别# You can (NOT) advance (完结)←这里!

请不要叫我拖延症患者呜呜呜呜……后面附送了一个小小小小的小剧场跟画手姑娘的小剧场对仗一下下!

因为是甜死(#黄刘# #黄别#)的番外它还是挺中二的……

呜呜呜下一次会努力写得快一点再快一点!今天通宵在写文呢!(谁让你周六日两天都在玩儿别的)

重晞_:

上色版…虽然说第一次画厚涂完成度这么高……但是还是丑[

一开始是想画魔法阵,想画一只眼睛是黄少的金瞳。

后来看了一眼maya怎么这么丑呢一只金瞳一只赤瞳...当然是我水平太差了quq

至于魔法阵……嘛。

 @戚风仓鼠 建议不要点大图……你会发现眼睛和耳朵都是偷懒的成果[。


↓小剧场?

母:这孩子怎么不穿衣服啊,好冷的。

我:……呃,文里好像就没有穿衣服喔。

母:你给他画件衣服吧!

我:…真的啦不改太太的文!

母:真的不是你不会画衣服吗?

我:妈我是你亲生的吗……

评论
热度(2)
 

© 戚风糖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