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傻糖
戚风食用联盟。2017年9月20日成立。
目前成员4。
=========
1286133。承蒙大家厚爱。

Q:戚风太太,请问《破而后立》会二刷吗????没抢到特典伐开心心塞塞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QWQ一直有挂念所以来问问打扰了QWQ

其实我想问姑娘你是不是住在我脑子里的虫……QUQ最近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破而后立》一刷的封面设计、内文插图、结尾安排以及特典第二篇的写作都很仓促,现在看来颇为糟糕,不算满意,再加上有两位关系亲密的朋友没有收到本子,有些怨念(我自己也没有一刷的本子留存了orz),有些想要换个装潢修理整齐再来一遍……

但是一刷的时候跟主催姑娘约定好了,以后不再进行二刷TVT。而且原作完结这么久了,我不认为这篇构思牵强、文笔中下的大逃杀题材的故事还能吸引多少读者……

所以还在持续犹豫中,无法最后决定,很抱歉只能给出这么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QAQ。

也顺便在这个问答帖问问小伙伴们,还有对这个本子有意向的吗?

评论(66)
热度(4)
 

© 戚风糖纸 | Powered by LOFTER